河南师范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宣传口号及标识征集启事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944

2023年9月,河南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100周年华诞,这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师生翘首,校友期盼,社会关切。为更好地总结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各方力量,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宣传口号及标识。

一、征集内容及要求

(一)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主题

校庆主题应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能高度凝练学校历史传统、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同时能够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富有激励作用。

)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

口号应具有鲜明的师大特色,充分彰显学校厚重的办学历史精神特质和时代特征,简洁明快、易记上口,每条口号一般不超过20个字。

)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标识

校庆标识作为主题形象符号,要充分体现学校特色,图案鲜明生动、精美简洁有寓意有深度,形神统一、色调和谐,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并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二、征集对象

面向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离退休职工,海内外校友以及关心和支持师大发展的各界人士进行征集。

三、征集时间

2022年517日至630

四、征集方式

(一)提交方式

线上投稿:应征者需填写相关报名表(详见附件),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主题请写明“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征集作品”,邮件地址hnsfdx100@126.com

邮寄投稿:投稿地址为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收)。邮编:453007。信件封面请注明“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口号及标识征集活动”字样,并附加附件1等材料。信件需于投稿截止日前送达。

(二)评审表彰

组织师生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公布。学校将为入围和获奖作品的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及校庆纪念品。

五、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可是个人或团队,团队人数不得超过8人。同一应征者可同时参加多个项目。

2.应征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在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宣传口号及标识正式发布前不得自行或授权他人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和开发;不以任何形式发表、宣传、转让应征作品或宣传其应征行为。作品本身存在权利瑕疵或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以及存在一稿多投情况的,作者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由此给河南师范大学造成的负面影响和损失,学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3.所有录用、入围标识类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河南师范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进行修改并用于校庆活动、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校庆用品上使用。

4.河南师范大学有权对为100周年校庆使用的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

5.所有应征作品均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6.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河南师范大学所有。

联系人李建华    联系电话:0373-3325089


河南师范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主题、标识及宣传口号征集报名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