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年校庆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609


5月18日下午,我校百年校庆场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主持会议,校庆场馆建设组、工程建设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进度、建设思路、板块设置、经费预算等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招投标流程等相关事项。

梅宪宾表示,各项目组前期积极谋划、深入调研、主动对接,对各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梅宪宾指出,校庆场馆建设是我校百年校庆重要的献礼工程、展示工程,是总结百年历史、展示百年成就、再续百年辉煌、提升校园文化品质的重要载体。梅宪宾对校庆场馆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字当头、快速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二是要讲程序、守规矩,公开透明的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风清气正;三是要高要求、高品质,将校庆场馆打造成迎接百年校庆的精品工程。 

(大学生记者 史君怡/文 张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