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444


19日下午,旅游学院在综合教研室召开2023年度新进博士及已结项教师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社科处处长段勃、副处长刘新争和历史文化学院张二刚博士、商学院和月月博士参加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英基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强调科研,特别是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和个人的重要性。张二刚与和月月两位博士以自己申报国家社科青年基金的经历,结合项目申报书进行汇报。张世杰博士用数据向与会人员汇报申报国家自科青年基金项目需要注意的问题。刘英基、付强、李伟、安传艳、牛明铎五位已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和与会人员进行经验交流。

刘新争从“指南分析”“学科归属”“题目设计”“指标限制”“形式审查”“字数要求”六个方面给与会人员提出建议,并鼓励各位敢于申报、持之以恒,主动研究、常态化论证,双申报、多申报。段勃从学校去年的科研情况、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情况谈起,建议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以本为本,将功夫下在平时,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将科学研究当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并预祝旅游学院的科研工作、特别是国家基金立项方面在2023年度取得优异的成绩。刘英基表示,此次会议非常成功,学院将尽一切努力支持大家申报国家基金项目。

(旅游学院 牛明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