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暖心护送学生参加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97

9月17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法学院115名学生参加考试,学院领导亲自带队,为考生送上考试“最后一公里”服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积极研判疫情形势、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考试当天,学院为考生安排专车点对点接送,专人负责对学生做好乘车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和测量体温工作,考试后组织统一核酸,实行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两手抓”。学院暖心服务持续加码,人性化护考,零距离服务,院领导班子暖心服务不下线,亲自为考生发放订购的爱心午餐,加油鼓劲,提醒考生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法律职业资格证是从事法律行业的“敲门砖”和“入场券”,对于法学生来说举足轻重。在此次精心安排的送考活动中,法学院充分发挥了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领航作用,用爱心车队行动展现了学院政工队伍的良好形象。本次活动在学院的精心筹划、用心服务、爱心助力之下取得了圆满收尾。

(法学院 王之悦 刘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