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40


9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5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岳贤锋代表学院对新教师加入体育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明确个人的职业方向;二是要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在教育教学和运动技术技能方面不断提高;三是要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科研,尽快提升自己的学历、职称;四是增强管理33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学院工作中来。

王允指出新教师要有强烈的规则意识和团队意识,一是要讲纪律、懂规矩,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严守师德师风底线,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讲合作、勇作为,要积极融入新团队,强化合作精神,虚心请教学习,尽快提升教学岗位胜任力和科研能力水平,主动参与系部、学院工作,更好地成长进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鼓励新入职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5位新入职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取得成绩、生活等情况,表示入职以后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体育学院 史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