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56

921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党员疫情防控工作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峰主持。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疫情介绍了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形势下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院长刘英基提出工作要求,指出教工党员面对突发疫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做足抗疫准备,做足恢复教学秩序准备,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的基础上将对教育科研的影响降到最小。

冯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疫情的严峻性。要求党员同志扛牢政治责任,无条件支持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注意防护,模范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自觉居家办公,不聚集、少流动,非必要不入校,筑牢家校疫情防线;三是勇于担当,擦亮“人民至上”的初心底色。要坚守本职工作,随时听党召唤,做到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时刻准备冲锋在一线、战斗在火线。冯峰还对为保障师生安全和学院正常运转一直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此次会议是旅游学院党委扛牢主体责任,为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一次工作动员。全院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了不讲条件、不讲代价完成工作任务和防控任务的决心,为坚持守牢防线、尽快恢复秩序做了充足准备。

(旅游学院 黄 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