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6105



4月15日下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由梅宪宾主持。

会上,梅宪宾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10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要求各专项工作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做好工作计划,重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百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百年校庆的重要意义,从更高的层次、更宏伟的视野,谋划组织好各项规定动作和特色活动。二要细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工作组、单位要明确任务分工,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三要充分动员,广筹资源。要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发挥校庆构建社会参与机制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凝聚各方资源和力量,争取社会各界对师大办学的支持。四要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各部门、各工作组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将百年校庆办出风格、办出特色,以一流的业绩向百年师大献礼。

李雪山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庆筹备工作,抓住契机展示师大形象和办学成就;各专项工作组要科学谋划,做好校庆信息发布、晚会筹备、场馆建设等重点环节工作,确保校庆总体工作规范、有序推进;健全完善校友联系纽带和渠道,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与校友建立更为深入、更为广泛、更有情感的联络,以最高标准、最高要求把百年校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和内涵式发展提供宝贵财富,凝聚强大动力。

(石晓倩 大学生记者 陆张越/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