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602


为进一步加快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进程,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6月29日上午,我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

梅宪宾强调,百年校庆是集中展示我校办学成就、文化成果,树立师大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契机,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工作内容多,牵涉部门广,开展周期长。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气魄、更广的胸怀,努力办出格局、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做到主动超前谋划,认真设计论证。各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对照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科学高效、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确保工作实效和工作质量;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全员、全力推进百年校庆筹备工作。

李雪山指出,百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专项工作组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强烈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当中。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各方力量,以一流的标准和一流的水准产出一流的成果,确保筹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对本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就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石晓倩/文 党委宣传部 吴振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