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67



10月24日上午,我校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校领导梅宪宾、李雪山、宋晔、聂国兴,以及校庆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梅宪宾主持。

王宗敏指出,百年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专班要有紧迫意识、责任观念,他对校庆筹备工作的深入开展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每个月召开一次协调会,校史馆等重点项目要每周汇报工作进展,确保筹备工作逐周逐月推进;二是任务清单要再聚焦,要围绕明年百年校庆期间的活动安排,认真梳理当前的工作任务,厘清重点工作和关键任务,分类汇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和工作分工;三是顶层设计要再强化,百年校庆筹备工作要立足学校总体发展战略,充分考虑学校平原示范区科技创新港项目建设,合理布局各项建设工作。

会上,梅宪宾从校庆筹备近期主要工作、总体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校庆筹备工作十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就校庆期间的新闻宣传、场馆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专项汇报。

推进会后,梅宪宾主持召开场馆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 李建华/文 大学生记者 李雨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