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选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承办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336

122930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2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与社会工作新使命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华东理工大学承办,通过腾讯会议和线上直播方式进行。闭幕式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宣布河南师范大学获得2023年会的承办权。

承办交接仪式上,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院长魏雷东教授分别代表承办单位发言。魏雷东感谢协会把2023年会放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这是协会对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的最高礼遇和最好致敬。他表示河南师范大学将尽心竭力当好东道主,组织好服务好承办好协会年会,力争为大家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2023923日是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日。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2023年会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系全国社工教育协会年会首次在河南召开,这是社会事业学院蓄势待发第三个十年开局之年的开篇之作,更是为学校百年校庆献上的一份学术活动贺礼。

(社会事业学院 韩雅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