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748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雪山、马治军、聂国兴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筹备工作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治军主持。

马治军强调,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筹备工作专班要结合学校科技创新港建设的战略机遇,加强庆典项目的前瞻性谋划,打好提前量,留足调整空间。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利用好寒假节点,克服困难,及时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聂国兴表示,校庆工程要既简朴又隆重,要把百年师大的历史厚重呈现出来,具体工作规划要仔细慎重。各工作专班要制定多样化预算方案,做到校庆经费支出有理有据。要统筹内部经费,优先保证校庆项目顺利实施。

李雪山指出,推进校庆工作,关键是要充分发挥核心人员力量,组织精兵强将,集中优势力量,建立一支能打硬仗的攻坚团队。他重点就校史馆建设强调,校史馆项目工期长、时间紧,要做好科学规划。既要严格按照建设程序有序推进,也要重视陈展内容呈现,努力实现陈展内容与陈展形式统一。

会上,校庆筹备工作各专班负责人汇报了校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

(大学生记者 李帅男/文 大学生记者 吕博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