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298

为庆祝学校百年华诞,增强学院学术氛围,活跃科研人员学术思维,激励全体教师持续深入开展学术研究,在前三届学术年会取得良好效果的基础上,1月12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第四届学术年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等五十余人参加。学术年会由副院长韩万渠主持。

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学术论文50篇,根据论文选题和专业特色,年会设置政治学分论坛、哲学分论坛、管理学分论坛、国际政治分论坛,共计10个平行专场同步在线进行。在分论坛展开过程中,与会教师聚焦学术前沿,分享学术观点,拓展了研究视野;通过积极互动,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同时,评议人专业细致的点评,也进一步提升了论文水平。

值此百年校庆之际,学院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营造了积极的学术氛围,激发教师的科研热情;另一方面也献礼百年师大,展现师大厚重的学术风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广宇 王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