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百年校庆主题邮册设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1浏览次数:1005


2月10日,百年校庆主题邮册设计工作推进会在平原楼201会议室召开。河南邮政公司、新乡市邮政公司一行7人,校党委宣传部、印象师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运向河南邮政公司和新乡市邮政公司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百年校庆筹备工作的整体情况。他指出,主题邮册设计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工作,在呈现形式上要兼具文化传承作用和设计美感,在邮票的选取上要注重与教师教育和师大百年办学历程的高度契合。

河南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文创中心主任、邮票设计家张帆介绍了河南邮政公司和省内高校校庆发行纪念邮票、制作主题邮册的简要情况,通报了河南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邮册设计方案的总体思路、有关要求及核心要素。他表示,河南邮政公司高度重视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主题邮册设计工作,希望通过此次推进会,双方就主题邮册的板块内容、设计思路等达成初步共识,同时进一步深化河南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师范大学的长期合作。

与会人员就我校百年校庆主题邮册和邮品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宣传部 陈晚晴/文 大学生记者 李帅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