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征集百年校庆宣传画册、校史馆等缺项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93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河南师范大学百年校庆,展现师大人奋斗历程,校庆指挥部办公室协调各工作专班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对各项校庆筹备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后,需补充征集百年校庆宣传画册、校史馆等缺项素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百年校庆宣传画册、校史馆等素材(缺项材料征集清单见附件1

二、征集对象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三、征集素材要求

征集范围:近十年的图片、文字、实物资料。

图片要求:

1.图片大小在1M以上,为清晰原图;

2.活动类图片需为横屏拍摄,证书等图片材料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版幅;

3.每张图片须有文字说明,除特殊要求外,统一命名为:时间(年月日)、地点、具体事件(活动全称、证书全名);

4.每一类活动图片不超过两张,建议选取意义重大的图片(如:该活动的第一届,该活动规模最大的一届);

四、素材提交

请各部门认真梳理整合,按照征集清单要求将各项材料分类,并由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后,于202369日上午下班前拷贝至勤政楼309室。

联系人:李震南,联系电话:3325135

特此通知。


附件:校庆缺项材料征集清单

百年校庆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