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23-08-23浏览次数:2535

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建设暨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

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在我们的共同期盼中,母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一百年薪火相传,有你孜孜以求的足迹;一百年砥砺前行,有你青春奋斗的身影。你们从这里走向社会、施展才华、创造价值,用智慧和热情支持母校的发展,用业绩和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这些美好的记忆已经成为母校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3年9月23日,学校将举行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建设暨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这是母校办学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母校迈向新百年、实现新跨越的新起点。母校的光荣历史离不开你们的倾力书写,母校的璀璨未来更需要我们携手共创。

诚挚邀请你荣归母校,看看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听听恩师亲切温暖的嘱托,逛逛多年魂牵梦萦的校园,聊聊彼此青春逐梦的往事,共襄庆典、见证历史、畅叙情谊、共话未来!

百年校庆,等你回家!


校党委书记、校长:王宗敏

2023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