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庆接待联络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5156

校内各单位:

9月23日是学校百年华诞之日,是展示学校历史发展成就的重要时机,也是学校迈向新进程,开创新辉煌的重要机遇。为做好学校校庆期间的接待服务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师生选拔参与校庆接待服务工作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纪律性、工作热情和责任意识,能发扬吃苦奉献精神;

(二)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较强的团队合作、组织协调和语言沟通能力,承担相应工作任务;

(三)服从校庆接待工作安排,能够全程承担相应工作;

(四)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表达清晰,举止端庄,具有亲和力。

二、工作职责

负责参加校庆活动的领导嘉宾、校友代表接送站、校内引导、温馨提醒等接待服务工作。

三、选拔人员及名额

(一)教师联络员。负责学校层面重要来宾接待服务工作,由学校校庆接待组使用。推荐方式及人数如下:

1.学校预选拔。经学校对各党政管理服务部门人员预选拔,预选拔名单由党委组织部单独发送,若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调整。

2.教学单位推荐。本单位教职工人数在50人以下的,推荐不低于5人;50-100人的推荐不低于8人;100人以上的推荐不低于10人。

(二)学生联络员。负责本单位校友代表接待服务工作,由各学院(部)使用,学校统一发放服装,各教学单位学生联络员服装分配套数与参考尺码见附件3。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校庆活动的重要性,积极动员,精心组织,推荐符合条件的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校庆接待活动工作中,在校庆活动中服务嘉宾和校友代表,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二)具体工作

1.请各党政管理服务单位对学校指派人员名单进行确认,于9月4日下午18:00前将结果反馈至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王令耀,办公电话:3325170。

2.请各教学单位将《教师联络员统计表》(附件1)于9月4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邮箱zly@htu.cn,负责人:张利远,办公电话:3327007。

3.请各教学单位将《学生联络员服装尺码统计表》(附件2)于9月5日下午18:00前发送至邮箱1361503763@qq.com,负责人:寇玉鹏,3328826。

 

附件:

1.教师联络员统计表.

2.学生联络员服装尺码统计表.

3.学生联络员服装分配套数与参考尺码.

 

校庆指挥部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2023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