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700

校内各单位:

百年沧桑,薪火相传;百年学府,风华正茂。为迎接学校办学100周年,兹定于2023年9月23日召开第十六届全国师范大学联席会议暨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9月23日(周六)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帕瓦罗蒂音乐厅

六个分会场:

第一分会场: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第二分会场:东区思政平台报告厅

第三分会场: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第四分会场:东区求是中楼302室

第五分会场:东区综合楼102室

第六分会场:东区综合楼127室

三、参会人员

“两院”院士与海外院士代表、河南省领导、教育部相关司局领导、河南省相关厅局领导、新乡市领导及市直机关与县区负责人、全国师范大学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兄弟院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海外友好学校代表、优质生源地中学代表、友好单位代表、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代表、海外嘉宾、校友代表、学校荣退领导及师生代表等。

四、有关事项

1.9月23日上午8:20前需要驾驶车辆进入西校区的教职工,由西校区北大门进入校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停放在综合体育馆周边停车区和西寓(1-6)西侧停车区。8:20—12:00,未经审批,机动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西校区。

2.9月23日上午需要驾驶车辆进入东校区的教职工,由东校区南大门进入校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停放在文昌楼地下车库和文昌楼院内。

3.为保证校内道路畅通,倡导广大师生员工绿色出行。

4.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校庆指挥部办公室、校庆综合组、校庆后勤与安全保障组联系。

 

联系人:张成功15560203550

    张海龙13503431289

    陈 15836065716

 

校庆指挥部办公室

校庆综合组

校庆后勤与安全保障组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