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召开百年校庆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416


9月23日上午社会事业学于崇智楼210会议室召开百年校庆校友座谈会近30名校友受邀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同窗旧事,再叙师生情谊,畅谈人生感悟,共话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魏雷东对各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座谈会表示衷心感谢。从学院发展概况、学科专业发展、教学情况、师资队伍以及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学院当前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老师、在校同学加强沟通合作,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各位校友代表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的培养教育,相互交流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共同祝愿学院事业蓬勃发展。
  学院教师代表相继发言,张晨寒教授讲道,看到大家现在的发展是很惊喜和感动的。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今后更好出发找到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校友搭建了一个沟通、联络的桥梁,增进了同学情、师生情而且也有利于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社会事业学院 张 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