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百年校庆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292

  9月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89级校友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喜平、教师代表及近50位优秀校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利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最重要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母院的事业发展,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院长刘栋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校友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工作学习情况,回忆曾经在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对学院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并为母校母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围绕院企合作、人才培养改革及成立校友会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母院发展献计献策。随后,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与会领导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及纪念品。会后,全体参会领导老师及校友们合影留念。

  恰逢学校百年华诞,举行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不仅丰富了校友在返校期间的生活,而且极大增强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深了校友与母校母院之间的感情。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努力,精心服务,做好校友工作,将陆续在各地成立校友会,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院搭建交流平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校友作用,共商、共谋、共助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高若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