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庆祝“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19

9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224会议室召开庆祝“河南师范大学办学100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上,李志前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界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李志前表示,商学院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博学经世、商善天下”的院训精神,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获成就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的接续奋斗,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与学院的联动,积极为商学院发展和寻求新的突破献计献策,同时,学院也将依托丰富的校内外资源,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有效推动校友企业间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共同努力把商学院校友网络凝聚成一个高效、开放的资源平台,实现多方共赢。

座谈会中,师生们共话大学生活、畅谈成长发展、憧憬美好未来。校友代表、北京语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贾甫谈到,自己时刻关注学院发展情况,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表示将整合优质资源,助力母校和学院发展;校友代表、中国农业银行濮阳分行行长牛青山回顾了在母校时的求学经历、深刻记忆,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与个人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为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助力学院再获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本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与校友提供了交流探讨平台,达到了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发展蓝图,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效果。学院将持续关注校友发展,用心做好校友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与校友携手同行、同心筑梦,共谱发展新篇章。

(商学院 郑园园 王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