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百年校庆返校校友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77



在我校百年华诞之际,法学院于9月23日上午在模拟法庭举办返校校友师生见面会,学院原任领导、现任领导、退休教师及在职教师代表与返校校友齐聚一堂,共忆往昔岁月,共谋学院发展,共话美好未来。见面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史春花主持。

见面会在昂扬的校歌中拉开帷幕,院长于庆生致欢迎辞。他对返校校友及与会师生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广大校友在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为母校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共同努力。

法学院原院长、校崇文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鹏祥表达了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祝贺,期望各位校友继承和发扬师大精神,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退休教师代表韦留柱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美好祝福,叮嘱大家一定要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职教师代表李铁根、张荣现、巫修社纷纷表达了对校友的思念和欢迎,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坚守底线思维,成为行业精英。

各地校友会法学分会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对学院及老师的无限感激和深切思念之情。广大校友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络与交流,加快各地校友会的发展,祝福学院各项事业更加灿烂辉煌。饮水思源,缘木思本。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明法、笃行”的院训,为创造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踔厉奋发,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师大力量。

(法学院 曾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