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百年校庆”老领导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82



9月23日上午,在学校办学100周年之际,10余位心系学院发展的老领导重返校园,与学院现任领导共叙历史,畅谈感悟,共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老领导、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会议伊始,李志前代表学院对老领导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商学院能有今天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院领导的辛勤付出和团结协作,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追忆岁月,畅叙情谊。学院和学科奠基人、原学术带头人刘玉珂老师、仉建涛老师高度赞扬了学院的优良传统和师生的进取意识,鼓励年轻教师勇挑教研重担,坚持立德树人、以德施教的优良师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何立胜、苏晓红、朱建、任太增、李杰等学院老领导和老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未来规划与发展进行交流讨论,对学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学院及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为商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忆往昔共叙情谊,展未来共谋发展。商学院在传承中创新模式,在发展中继往开来,是新旧更替,更是传承发扬。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离不开老一辈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离不开一代代商院人励精图治、敢为人先。商学院将在老领导老教师们的关心指导下,带领全院师生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商学院 郑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