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人民法院出版社《数字图书馆》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分馆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33



9月23日下午,“人民法院出版社《数字图书馆》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分馆揭牌仪式”在法学院303会议室举行。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人民法院电子音像出版社运营中心副主任李昂及教育事业线主管宋梦楠等一行三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胡光主持。

张壬指出,“人民法院出版社《数字图书馆》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分馆”作为人民法院出版社在全国高校设立的第一家数字图书馆为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研究古今中外法律制度发生、发展的过程及规律性,批判性地吸收和借鉴历代法制中有益的经验,深化中国法律数据应用前景,提供了必要的知识背景和理论常识。宋梦楠表示,在师大百年华诞之际,该分馆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整合图书文献资源,为院校师生增强党性修养、扩充法律知识储备、拓宽教学教研思路、提升实证研究搭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平台。

最后,于庆生和李昂共同为《数字图书馆》揭牌,于庆生对人民法院出版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提出法学院也将始终坚持合作初心,在宣传、招聘等社会活动中为人民法院出版社提供支持,实现双赢。

(法学院 胡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