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41

忆往昔峥嵘岁月,庆今朝母校华诞。9月23日,正值我校100周年校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马院学子重返母校,相聚平原楼,重温校园时光,同叙桃李情怀,共话母校未来。学院于平原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与20余名返校校友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院长蒋占峰主持。

座谈会上,蒋占峰院长代表学院向积极参加座谈会的诸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100年尤其是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及我院在百年校庆期间筹备的工作情况。同时他表示,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新生代校友们也继承了前辈的光荣传统,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

“同窗数载情义深,今日重逢意更浓。”会上,各位与会校友纷纷发言,畅谈对母校发展日新月异的自豪之情,对学院近些年来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欣喜之感,以及对各位老师昔日悉心教导的感恩之情和愿意继续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的朴实愿望。交流期间,阵阵掌声不断,气氛逐渐推至高潮。

相逢日短,珍摄万千。母校永远是校友们远航归来的港湾、精神寄托的家园。欢迎校友们多畅叙情谊,常回“家”看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 尹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