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百年校庆返校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42



9月23日下午,法学院在文昌楼109、127、304分别举行校友经验交流会,庆祝母校百年华诞,法学院邀请毕业于法学院的各行业优秀校友代表与本科生交流互动。法学院教师巫修社、王晓慧、宁晨阳分别主持交流会。

会上,巫修社、王晓慧、宁晨阳首先欢迎各位校友回家,并简要介绍校友的基本情况。校友代表张誉戈、宋威翰、赵镔、谷存兵、秦景琦、史瑞柯等对母校百年华诞表示祝贺,他们回顾了在师大求学的点点滴滴,并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分享了自身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在互动环节,校友代表针对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考研、就业、法律人职业素养的形成等问题,详细进行解答。校友们的分享和解答饱含了对母校的深情和对学弟学妹们健康成长的期望。老师们鼓励各位同学向优秀校友学习,以优异成绩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优秀校友交流互动的机会,密切了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大家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学友情,共同祝福母校。经验交流会在师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希望各位校友以母校百年华诞为契机,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法学院 袁聪聪 赵 婷/文 陈琳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