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优质生源中学校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4浏览次数:105


9月23日,巩义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翟继伟、温县一中副校长王略受邀参加我校办学10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并参加学院学优质生源中学校长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苗山根主持座谈会。

院党委书记谢友海对两位优质生源中学校长来我校参加10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温县一中、巩义二高作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多年来为我校和学院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为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了极大力量。随后,他围绕学院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学生工作、学风建设等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及优势,并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发掘更多合作交流的机会,共同致力于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效沟通与衔接。

翟继伟、王略两位校长轮流发言,介绍了两所中学的办学理念、升学情况及发展规划情况。同时,希望能够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完善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学生的综合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师大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实力以及人才培养质量,让优质生源中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师大、了解环境学院,增加学院与优质生源高中的紧密联系,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

                (环境学院 岳云鹏 艾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