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19

为丰富新生军训色彩,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学院楼217室举办“红‘新’诵祖国,吾辈当自强”诗歌朗诵比赛,学院团委宣传部2022级全体工作人员及2023级新生参加。

学院团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和部分新生负责人积极筹备,结合新生军训安排和国庆节这一时间节点确定以爱国和军旅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并通过学院官方群激励新生踊跃参与。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将音乐与朗诵相结合,以真挚的感情倾诉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比赛现场气氛沸腾,充分展示出23级新生的青春活力。其中,公共管理类二班赵若彤声情并茂地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字正腔圆,铿锵有力,体现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激烈的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利于新生更好感知军训的意义,坚定其理想信念,培养其爱党爱国情怀,还有利于营造拼搏进取的学院氛围,为正式步入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琳娜 苗雨露)